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消化

職場碎碎念,請容許我小小抱怨一下,消化一下心裡的不滿。

公司有很多個單位,我們這一組由3個人組成:主管太后,小妹妹同事,以及我自己。

昨天辦公室的門壞掉因此換了鎖,我才知道原本有3支鑰匙,一支給小妹妹同事,主管太后拿了2支,而一向較為早到的我都要等她們姍姍來遲才進的了門,昨天換了新的鎖,一樣3支鑰匙,一樣的分配,我一樣沒有鑰匙,我一直以為是我年資不夠。

今天在其他組同事口中的驚訝當中,我才知道,原來公司每個員工都會被加入公司的群組,即便是新進人員也是,而我到現在主管太后還沒有幫我加進去,重點是之前主管太后常常分享公司群組的話給我聽,我一直以為因為我年資輕所以還沒加入,別人驚訝過了這麼久為什麼我沒有加入?天知道我比他們更驚訝好嗎?

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進入公司主管都要帶我們進入公司的請假系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帳號密碼,公司每個人都有,只有我沒有,雖說目前我沒用到請假系統,但在每個星期主管太后請特休時,我有兩度跟她表示我還沒有被申請進入請假系統裡,她每次都說:再弄,然後都不了了之,如果不是每天上下班我有打卡,每個月我有領薪水,我真要懷疑我是不是公司的一員!

主管太后的心態是什麼?我不懂。

消化完畢,沒什麼大不了的,笑笑的過就好!

日子繼續過,班繼續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