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失去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如果發生了,實在無法想像會失去多少?首先,我會先失去工作,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其次,大概是失去使用手機的便利,不能傳訊,不能搜尋,不能在馬特市遨遊,失去便利性真的會不適應!再者失去資訊的快速流通,世界會變得“慢了許多”,多了許多麻煩,消耗更多的時間。也許有人會因此失去看電視、聽廣播的習慣,但對我來說倒是不影響,因為我極少看電視、聽廣播,對我而言失去app會懊惱一點,因為我喜歡看不同種類的免費小說。

你、我、他的電子產品依存度其實很高!這一點好像是一種普遍共識,“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要是發生了,那會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但如果只是發生一天,那倒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有一天的時間沒有它,我會睡大頭覺、翻紙本書、塗鴉畫畫、吵我身邊的人,覓食......,大概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會多更多吧。也許有人會親近大自然去,但我想:宅宅的我,依然還是會宅宅的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