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中元節

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我們與大多數的人一樣會普渡,家裡是由媽媽準備,公司也會辦但員工要自行帶供品。

隨著中元節的到來,各大超商賣場都備足了貨,我也開始東瞧西看準備入手一些供品,眼花撩亂的零食讓人口水都要滴下來了,這個不錯,那個也不錯,好想都帶回家塞進我貪吃的嘴裏。

中元節前幾天有人就會陸陸續續的開始普渡,經過時都會看到家家戶戶準備了超豐盛的供品,我覺得中元普渡是一年節日當中最熱鬧的一天,更勝於過年。我喜歡偷瞄別人家的供品種類,偷偷地偷窺一下別人家的喜好。

準備好供品就來到了最難熬的時刻,因為在普渡結束前是不能吃掉的,看得到吃不到真的很痛苦,這往往得熬幾天的時間。

普渡結束便開始分零食,小時候人數多,可以分到的零食也就少了,但有得吃比什麼都開心。今年我在減肥,所以吃幾口就不能吃了,公司的供品也要帶回家,親手獻上心愛的零食是何等的殘酷啊!減肥真是無比的痛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