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長大

雖然隨著年齡增長

已經來到33歲

但小草一直沒有三十幾歲該有的態度

小草還是停留在十幾歲時一樣沒有長大

後來看到這麼一段話(如圖)

反思自己時才驚覺原來我已經長大了

= =只是還不夠成熟

畫風也是在小朋友階段(不知道從何長大)

但,這就是我,現在的我

喜歡現在的我

以後才不會後悔

畢竟人只會越來越老

如果走到未來30年後

小草也會變成一個老太婆

阿~真難想像變成老太婆會是什麼樣?

所以還是趕緊珍惜現在的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