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職場碎碎念2021.03.02(下)

太后說公司的某工具在唯一的女同事L手裡就會出現問題,但在別人手裡卻不會,所以很顯然是同事L的個人問題,太后說的沒有錯,確實是如此...

太后休假時,辦公室只有工作的聲音,相當地清淨,是正常公司辦公室的樣子。太后上班日,卻隨時會形成吵鬧的菜市場,說三道四、嫌東批西、是是非非、情緒噪音等等污染了整個空間,這表示什麼?很顯然是太后個人的問題,她就是貨真價實的“污染源”!


事情不要混在一塊談,不同人、不同事是要分開談的好嗎,是把誰當傻子呀?

1)前同事w說你的那些話是...造謠,

你是受害者

2)你自己造口業是...事實,

被人批評的那些話...是事實,

人家說的是實話,太后自己做錯,

你在此並非受害者,好嗎

不是所有說到你什麼的話都是錯的,造謠是造謠,事實是事實,兩回事,ok?別老是混為一談,把自己當成永遠的受害者,彷彿全天下人都不能說你什麼,只要說到你,你就會跳腳,那你八卦別人是非、批三道四的時候,就能說別人了?您真是太奇葩了!


太后之前說了一串,所謂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為全天下“可憐之人”回敬太后您老人家:

1.)前同事w,給您造謠,全公司那麼多人,她針對你造謠,是為什麼?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這一件事,你成了可憐之人,所以我把你自己說的那句話送回給你:「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太后的人生若是有什麼衰事、慘事,似乎是沒必要給你什麼同情心了,反正您這個人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活該死好,您說是不是?

老人家常說,走跳社會(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太后您自己說的那句話,還給你吧!你自己造的口業,你自己品嚐,因果報應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現代人轉眼就活到七老八十,活的久了就越容易遇上幾次的現世報,不知道太后會收集到幾個現世報?我沒興趣知道,我還要修身養性還我那os造口業所欠下的債,沒空!


太后說,她不怕得罪人,她都得罪前,不得罪後(喂~阿那位上班時間噪音污染的太太是哪位啊?您可是在人家背後啊!你難道眼瞎了嗎?)太后您說的這麼臭屁,要不就證實一下啊!你可以用line視訊給公司全體同仁,讓大家聽聽、看看您每天上班時間的真實樣貌,您只要發揮你平時上班的樣子,千萬不要忌口啊!讓大家見識一下你所謂的不怕得罪人,只得罪前,不得罪後。去吧!去吧!拿出你的真本事來呀!我個人是365天完全可以直播上班時間給人家評鑒的啦,太后您呢?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太后您那張嘴要不要試試,再來臭屁也不遲,是吧?


太后您上班時間在公司情緒化的罵他是肖欸(瘋子),或是罵她是神經病時,我當場都會自動飄出os:

你才是肖欸(瘋子),

你才是神經病,

你夫家、娘家、全家都是肖欸,

才受得了你這隻神經病!

如果哪一天我的os不小心從嘴巴罵出來,請不要嚇到,那只是我很純粹的反射動作。“要罵,一起罵,你祖母陪你啦”(台語)


您不知道的事:

我要花多少修為才能忍住,不要當場對你“錯幹礁”(台語,狠狠臭罵一頓),如果哪天我的修為用完了,罵出口了,放心,為了保護我自己,我到時候會忍住,不要打你。


太后說別人壞心(台語),你自己看看您上班時間的樣子,你自己才壞心啦!您不止壞心,嘴巴還特別的賤,您的嘴臉特別的獐頭鼠目!上個班老是吱吱叫,吱吱叫,太后您啊!上班時間說那些有的沒的,被罵?活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