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職場碎碎念(兒歌篇)

太后聊起公司某個組,太后稱其為:吃喝玩樂組,由於小草沒見識過誰吃喝玩樂去了,所以也不清楚太后到底在說哪一組?

我自己私下給我們這一組取名為:

<3隻小豬>組,因為...

我現在胖的跟豬一樣(1隻豬),剛好身邊又有兩個三姑六婆(2隻豬)就像豬一般的隊友,像老鼠一樣~吱吱叫,豬豬叫。所以這一組共有(3隻豬),依照入職年資:

豬大姐(太后)

豬老二(小公主)

豬老三(我本人)


太后和小公主讓我想起了一首兒歌:

「兩隻老虎」×...是(兩隻老鼠)啦!


兩隻老鼠~

兩隻老鼠~

吱吱叫~

吱吱叫~

一隻沒有眼珠,

一隻沒有心臟。

真奇怪!

真奇怪!


註:

1.)沒有眼珠,表示,太白目。

2.)沒有心臟,表示,心機錶。

(“機”同“飢”,飢渴,缺少,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