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運動

運動這件事在2020以前

小草都斷斷續續的沒有持之以恆

2020開始小草因為開始寫手帳

所以有給自己每天的小目標:運動

一開始都是做一些基本運動

連續了近兩個月之後

發現實在沒什麼成效

直到2月底體檢報告出爐

有些數值太高

為了健康

小草乖乖採納媽媽的意見

早餐吃麥片粥+一顆水煮蛋

運動的部分

小草就改成慢跑

可是小草實在不擅長慢跑

還是學生時測800公尺

小草都能跑到吐

所以大二(遠望)之後就再也不慢跑了

歡呼了好幾年呢!

如今為了健康只好再把慢跑這件事撿回來

避免跑到吐

所以小草下載了一個tabata的app

慢跑就做間歇性慢跑吧

就這樣小草連續每天晨跑

至今跑了半個月

跑的時候小草內心哀哀叫(怎麼還沒結束?~吶喊)

可是跑完又覺得很暢快(至少不會想吐)

雖然目前體重沒有瘦

小草依然肥嫩多汁

可是小草會繼續努力

保持一個規律

自然形成一個自律

養成一個好習慣不容易

小草不能輕言放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