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逛街in馬特市

閒暇時間很無聊,又不想看書的時候,我會默默的點開Matters,四處逛街,除了"追蹤"對象新增的文章,我也很喜歡看"發現"裡的文章。逛馬特市可以看到不同類型的文章,剛好可以補足我只看同類書籍的缺點,順便給自己長點常識。

我的寫作能力很幼幼班,所以看到別人寫的文章都會由心感到佩服,尤其是看到有深度的文章,不禁想"真不知道別人的腦袋為什麼可以這麼好?"(但前提是文章要讓人看的下去,不是徒有深度),還有小說類的,我也很喜歡看小說,所以很欽佩會寫小說的人,我曾經試著自己寫一段小說,但實在是生不出文字來,所以早早就放棄了,只能看別人寫的小說過過乾癮。

不論是逛馬特市還是寫文章,我都像是幼幼班的等級,吸收的有限,能寫得出來的也有限,大多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很隨性,大概是因為如此我的拍手數都不多,但我還是寫得很歡喜,因此馬特市成了我每天必逛的景點!

我是因為家人才知道馬特市,我很開心這個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平台,這得感謝創立平台的人和所有支持的馬特市市民,希望馬特市可以長久的健康經營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