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貴森森

在一個炎炎夏日的午餐聚會,我與同事們踏進了一家日本料理店,那是一家吃下來要吃掉半天薪水的店,會有點肉痛,可以換算成好多食物,真是一頓奢侈的午餐,其實我只喜歡哇塞米的味道,其他吃什麼倒是沒有特別興趣,但是屬於社交時間,就買一個交誼吧。

其實我覺得交誼時間不一定要吃的多好、多貴,重點在於一起吃的時光是不是自在,不需要太多言語,也不需要太奢侈,只是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就夠了,哪怕只是吃一顆茶葉蛋也很不錯。

大概是我總是很隨和的配合別人,所以即使覺得有點肉痛還是跟了,不過當然不能常常啦!那會吃不消,還是要量力而為,畢竟生活會有生活開銷,還要存點老本,小資族還是要帶著算盤過日子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