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讓愛發電第二季-提案[窺探憂鬱的世界]

看到Matty發的文之後,我浮現的計畫便是[窺探憂鬱的世界],我是個憂鬱症患者,我想窺探憂鬱的世界,我很笨不知道窺探的辦法,所以只能從書中偷窺一二,其實我不知道我的計畫符合不符合Matty的內容?我只是“想到”然後管他符不符合,我就寫了,因為即使不符合或是沒有人七天之內支持我的計畫,我還是會拿書偷窺一下憂鬱的世界,並且發文。

前陣子看過的書:<別再叫我加油好嗎>、<親愛的我>,以及<擁抱黑狗>,後來頹靡一陣子啥都不想做,所以連書也不想看,趁現在狀況還行就來偷窺一下憂鬱的世界,並且略談心得。

我想偷窺的書:

1.<阿娜答得了憂鬱症>

2.<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1-2

3.<活著的理由>

4.<有時候,不加油也沒關係>

5.<我微笑,但不一定要快樂>

6.<想太多也沒關係>

7.<別跟自己過不去 >

8.<你不是不夠努力只是還沒用對方法>

目前預計會看8本書,然後發文,我不知道以我的狀況需要多久看的完、寫的出,我只能盡力,但要先確定兩篇文章,所以我打算在不久之後的連假中完成,(看完書之後寫文才會決定文章標題):

1.<阿娜答得了憂鬱症>

...發表日2020.10.2

2.<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1-2

...發表日2020.10.4

其他篇...希望在2020結束前完成發表。

(因為我的狀況有可能又會進入啥都不想做的狀態,所以沒辦法保證2020會完成,最晚2021除夕假期結束前吧,算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目標。)

如果可以的話,請支持我的創作計劃,請支持一個likecoin也可以,好像七日內要十個人支持的樣子?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會把這個計畫完成。(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