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職場碎碎念2021.02.03

同事有好幾個月都穿時尚牛仔褲上班,破了好大好長的洞那一種,雖然屬於時尚類的,但上班穿那樣真的很讓人傻眼,直到有一天公司公告上班禁止穿牛仔褲,那位同事依然不明白這條禁令是因她而起。

打掃阿姨工作範圍很廣,偏偏各單位各層級的人不時要她去掃東掃西,打掃阿姨似乎有眾多的主子似的,直到打掃阿姨大聲抗議公司才解決這個問題,只是當打掃阿姨抗議時,我身邊的同事居然是幸災樂禍的批評她,時不時地傳來同事的嘲笑聲,這樣的同事真讓人鄙夷。

同事批評別人愛計較,自己該做的小事不做,別人不幫她做就說別人一點小事也要計較,真是笑死人,沒人有義務伺候她好嗎。

同事常常背後批評議論公司上上下下每個人,真的很自以為是,也不自己照照鏡子,以為自己是多好的人?公主病老了就變太后病。

同事跟別人閒聊很久之後卻跟旁人說,“喔!我們沒有說什麼,我們完全沒有話題”,我在旁邊心想:阿不然閒聊的人是在做啥?含情脈脈大眼瞪小眼嗎?真是讓人無言!

同事仗著跟董事長熟識目中無人,仗勢欺人,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老闆娘咧,沏。

有一天我請特休一天,後來同事也請同一天,但是同組的不能請同一天,但組長卻說猜拳決定,明明是我先請的,憑甚麼要猜拳決定?真的讓人傻眼。

公司年末大掃除日歷年固定在送神日,同事明知道還故意那一天請特休,避開大掃除+可以連休三日+本來輪到她做的工作變成我要做,即使後來大掃除我們這一組要提前一日,但憑甚麼要因為她的私事改期?而她的私事居然是:她要去“做臉”,而她堅持“做臉”是無法改期的,心機又自私的做法真讓人傻眼!


提前打掃,憑甚麼要配合她的私事改日期機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