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社區活動文:你是我的霸道總裁~總裁寶寶

(编辑过)
奴才心甘情願陪你一生一世。

小姪女是我人生中第一位霸道總裁,當年我才剛出社會,第一次摸到幼綿綿的小嬰兒,不是照片影片上的寶寶,也不是別人懷中的娃,是眼前真的小小軟軟的小寶寶。

因為家裡迎來新生命,我才慢慢了解帶娃的不容易,就像大人給寶寶泡牛奶,寶寶只儘管哭餓,就算帶娃老手也會被寶寶哭聲給催的很有壓力吧,而我在旁邊就會忍不住放起羊來,對著聽不懂人話的寶寶一直說:「來了,來了,快來了,真的來了,馬上就來了...。」而寶寶依然一直哭,直到牛奶到嘴,霸道總裁才努力工作喝奶水。

喝完奶就得給總裁大人拍嗝,看人家拍很容易,第一次幫忙拍,可是很緊張的,寶寶很小又軟,要先拖住,手掌空心拍,拍著拍著,前方傳來哭笑不得的聲音:「你這樣摸,是要怎麼拍出嗝來?在摸下去寶寶都要睡著了!」我滿是困惑?「用點力,沒吃飯嗎?趕緊拍。」我帶著心驚膽戰的心情加點力,深怕打傷寶寶,然後拍著拍著,我手都酸了,霸道總裁大人還是一聲不響,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爽歪歪的眼睛都快瞇上了,於是,我第一次拍嗝經驗立馬被接手,我就沒有成功了,之後練了好幾次才成功,真的深深覺得拍隔很神奇,拍著拍著總裁真的會打嗝耶!

總裁大人比較大一點點之後,睡覺都要給人抱著搖一搖,我天真地以為只要放嬰兒車之類的搖一搖就好了,但是霸道總裁就是霸道阿,她會哭給你看的,不投降也不行,所以就得抱著總裁大人走來走去,搖過來要搖過去,奴才都累得想睡覺了,總裁大人還是大眼汪汪的看著你,你說能怎麼辦,繼續吧!總裁大人最大呀!

有時候陪總裁大人睡覺,我睡醒時就看到霸道總裁霸氣的把她的小胖丫擱在我的臉上,大字開開睡到打呼,真是太萌了,膽敢把腳放我頭上的也只有總裁大人了呀!

總裁大一點之後有一陣子不用紙尿片而是用布尿片,有時她阿嬤會忘記給寶寶穿,然後我抱著總裁大人賞風景時,就突然感受到溫熱的水流了下來,唉唷喂呀,總裁大人,您要尿尿也呲一聲,尿了我一身新鮮味,這下只好帶著總裁大人一塊洗香香了。話說都到這個份上了,霸道總裁長大了也沒能娶我呀!我只能祝福霸道總裁未來可以找到她幸福的人生,總裁幸福我就覺得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