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社區活動提案-愛情城堡-(是不是愛情?)

十幾年前當我還是大學生時,第一次談戀愛的初衷不是怦然心跳,而是純脆想談戀愛,想要被人疼愛,就此開啟了初戀模式,起初一切都很新鮮,時間久了我漸漸感到有壓力,因為對方是個爸寶媽寶,讓我常常會覺得交往的對象好像是對方的父母似的,隨著進入大四開始更殘酷地思考人生時,我們的相處只剩下爭吵,於是我開始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愛情?”,也許一開始就錯了,我的錯誤決定導致了錯誤的開始,那麼至少要有個正確的結束,於是我把愛情的第一座城堡關門了!

事隔多年,我處於單身的狀態很久,十幾年後,又是一個錯誤的開始,我只因為一則思考是不是步入婚姻,二則因為對方追了我就糊里糊塗的答應了,但這一段戀情持續不到三個月就結束了。除了因為對方的家庭因素讓我卻步,最重要的應該是我好像並不是真的有“愛”的感覺,約會時出門不到十分鐘我就想回家了,不由來的覺得很累,那場感情談起來索然無味,“這是不是愛情?”,我覺得不是的,於是我決定結束了。

兩場戀情結束時我都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我的錯,我覺得我根本不懂愛情,也許我也不適合談戀愛?現在我覺得單身很好,很自由自在,輕鬆宜人,我開始邁向不婚不生的人生道路,也許我不適合住在愛情的城堡裡,我的城堡是我自己的原生家庭,我的家是我的城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