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睡眠曲

最近下班後啥都不想做,只想休息睡覺,於是我開始了聽音樂睡覺模式,聽的類型都是睡眠曲,大自然的聲音加上鋼琴聲,那給人寧靜的感覺,自然而然就會睡著了。

由於是用手機聽歌,常常被什麼東西打斷,我很煩躁地找原因,找了老半天才發現是因為通知推播惹的禍,我很快地把所有通知推播都關上了,不再有通知,突然覺得清靜許多,聽音樂再也沒有打擾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