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活動-記下那一件衣服

我的穿著打扮很一般,消費在服飾上也不高,基本上穿起來舒服就可以了,也沒有管搭不搭,套上去有穿就好了,只要不是太奇怪就可以了,這樣算不算自己的風格?(笑)

對我而言有意義的衣服應該是2017年年底的一件冬季長袖圓領的T-shirt,那是媽媽特地買給我的衣服,當時我的狀況很不好,在家人的鼓勵下決定去看醫生,對當時足不出戶的我而言,踏出家門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心裡有著巨大的排斥,媽媽像哄小孩一樣的拿著特地給我買的新衣服鼓勵我勇敢踏出去,穿新衣服去看醫生。當時處於生無可戀的狀態下,我沒有穿新衣服的雀躍,反而是難過,我都這麼大了還讓媽媽買衣服給我穿!當時的心情很沉重,但我知道媽媽是想表答她跟爸爸對我的關心跟愛,我只能努力的踏出那一步,那一步也因此讓我重新走向正軌。

現在我可以請爸媽吃飯,送包包給媽媽,雖然價格不高,但我會有種自己已經進步到可以多少孝敬父母的階段了。在父母心裡我永遠是他們的孩子,表達關心的方式很多,那件衣服是對我而言很有意義的。雖然現在照顧自己就很不容易了,但我還是希望將來可以進步到在父母年老時可以像他們照顧我一樣照顧他們,至少不再讓他們為我擔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