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活動:得到第十一名的是...崖上的波妞

我是個小小宮崎駿迷,看過他的作品就會期待下一部,即便看過還是會想再看幾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膩,另外我也很喜歡他的週邊商品,但價格通常較貴,不然真想通通帶回家。

我喜歡的作品排行榜:

1.霍爾的移動城堡(超愛)

2.魔女宅急便

3.龍貓

4.神隱少女

5.風起

6.魔法公主

7.風之谷

8.天空之城

9.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

10.紅豬

第11名是:崖上的波妞

也許崖上的波妞有很多人喜歡,但我從第一次看就被我打入冷宮,因為我覺得有點無聊,後來再看一次還是一樣,於是它成了宮崎駿作品中我不會想再看的一部,而喜好程度排排站,它就成了第十一名,無法擠進我的前十名名單內,(波妞迷應該會想打我吧!)。

P.S.第幾名不是指“不好”,而是前方剛好有很多喜歡的,所以被擠到後頭,沒那麼喜歡而已,與好壞無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