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樂什麼樂

人生好無趣該怎麼辦?

運動,閱讀,創作,吵姊姊...總是要找事情自得其樂

但休息時還是忍不住哀嚎"人生好無趣"

恩...可能...小草本人是個無趣的人?

阿~在平凡的日子裡找樂子真是不容易啊!

到底有什麼好樂的?(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