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掌上明珠

雖然我沒有結婚生子,但有侄兒姪女。寶貝們剛出生時,不意外“醜醜的”,但越長越可愛,讓人忍不住東摸摸西摸摸。還幾個月大時半夜哭聲響徹雲霄,怎麼都不會累?寶寶是水做的嗎?照顧寶寶真的要很有耐心!

有了侄兒姪女,我才學會所謂的把屎把尿,尿在我身上的、尿床的,還有邊走邊掉便便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寶貝們小手小腳趴在胸懷撒嬌的叫姑姑時,心都快融化了,孩子們撒開小短腿顛顛屁股唱歌跳舞的樣子也很萌。

孩子的必經之路:搬家家酒,寶貝們會到廚房,打開櫥櫃,把能搬的動的碗盤通通移到客廳玩,而且總是在寶貝的阿嬤煮飯時搬,可以想見廚房有多混亂,阿嬤總是在煮完飯很有耐心的再把碗盤通通歸回原位。

寶貝還小時,被蚊子追殺,不知道要打蚊子,但知道要找姑姑求救,“趴”我打向姪女的額頭,寶貝驚嚇的看著我,我還得展示死蚊子表達一下我的無辜。

寶貝們的實驗品:打雞蛋,打西瓜保齡球,辛苦阿嬤收拾殘局。

轉眼間寶貝們長大了一點點,小時候還可以親親、一起洗澡,大了,就會拒絕親親了,真是可惜!不過寶貝們已經大到可以跟我們聊天(line),像是朋友那樣分享小秘密。

隨著寶貝們上小學,有了喜歡的東西,比如:角落生物、偶像學員、鬼滅之刃,我就覺得自己好像老了,我都搞不清楚角色,我只知道偶爾買些相關的商品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但買多了就會被唸XD。

我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寶貝們也是,疼愛與被疼愛都是幸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