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我最喜愛的卡通人物

小草曾經追追追

追了航海王

但其實後來沒追完(笑)

所有的角色中

我最喜愛的角色是頭頂著綠毛的帥氣劍士:索隆

為什麼喜歡索隆呢?

因為...

索隆很厲害

是個很有毅力的人物

酷酷的索隆有個反差點:迷路

(小草也不是很有方向感)

雖然老是跟香吉士吵嘴

但索隆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角色

特別是索隆很疼愛喬巴

我覺得他是個外冷內熱的暖男

真是個可愛的角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