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心轉雲散

悶熱的天氣讓我做一點小小的事情都能汗如雨下,滴滴答答的弄濕了一身衣服,心情好煩躁,加上工作上的不開心,整個週末心情烏雲籠罩的化不開。

今天寶貝們回來,我們東聊西聊,聊到了除夕要送他們的小禮物,寶貝們迫不及待要提前領禮物,看他們期待的樣子,我就提前送了一人一組line的新主題跟幾組小貼圖,雖然我的笨手機幾次都無法更新,有些貼圖無法選購,但還是順利地將小禮物送出去了,孩子們很開心,我心裡的烏雲也沒那麼烏黑了。我也送給了姊姊我喜歡的愛麗絲行動電源和整支粉色的米奇手機支架,送了姊姊喜歡的禮物,我也很開心,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在週末要結束的傍晚,我也換了手機桌布和line的主題,都是瑪麗貓的圖案,雖然我平時害怕真實的貓狗靠近,但卡通類的倒是很喜歡,換了新花樣,心轉雲散。

低潮的週末因為家人漸漸的好轉,我很慶幸身邊有家人,不至於一個人孤軍奮戰。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