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夢中笑

清晨,我翻了個身準備再次入睡時,聽到媽媽又生氣又激動的罵了兩句,害我立刻驚醒,發生什麼事?我豎起耳朵聆聽樓下的動靜,一片靜悄悄,說夢話了嗎,夢到什麼這麼激動?讓我驚醒後睡意全無。

下了樓準備要上班,看到一隻小豬睡的正香,我在旁邊坐了下來,就在我穿襪子時,那隻小豬就露出整排牙齒,笑的很開心,讓我不禁笑出來,我都要出門上班了,有人居然睡的這麼開心,真是好氣又好笑。

這讓我想起我們家小朋友們還是嬰兒時,笑起來非常的吸引人,因為沒有牙齒,所以我都說他們都笑“那種沒有牙齒的”,非常的萌,可愛到不行的笑容讓人都融化了!

笑笑的過日子,真的挺美好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