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即食

“吃飯皇帝大”沒什麼比吃飯更重要的了。這是我上班最關心的事(笑),每天吃完了早餐期待午餐,吃完午餐想著晚餐,成天生活的動力彷彿只剩下“吃”,真是不折不扣的貪吃鬼。

自從出現了美食外送服務,懶得出門又想吃東西的我當然躍躍欲試啦!之前家人有試過用app訂飲料外送服務,覺得還不錯,後來有時在公司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時,我們也叫了美食外送服務(3次免運費),輕輕鬆鬆的食物就到了,很“即食”,可以選擇的店家也很多,是一個很好的服務。

感謝辛苦跑單的外送員,有他們的服務真的可以不出大門能吃天下美食呀!(很適合懶懶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