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卡通創意

在真實的世界裡,搭公車的經驗有時並不愉快,比方說我很討厭煙味,但司機卻違規抽煙,真的很令人受不了,要是有一把剪刀我就......(走過去,拿出殺氣,快狠準的,卡喳,把他的菸剪了!),除此之外有些司機態度很不好,凶巴巴的對待乘客,都讓人挺反感的。如果有龍貓公車就好了,在痘痘龍的世界裡我最喜歡的是龍貓公車,如果有龍貓公車就可以帶著家人一起旅行,不用車程勞頓,一下就到了,多好呀!想去哪去哪,可以很隨性的還有多啦A夢的任意門,我也很喜歡,雖然便利會有很多問題,但卻很適合旅行,尤其像我這種容易暈車的人,多麼希望有一個任意門呀!說到小叮噹就想到我需要的一個道具:記憶吐司,對我來說真是越來越需要了!(笑)

如果有...就好了,如果只能擇一,我會選擇:任意門,那你呢?

P.s.其實我也想要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那整座移動城堡(含卡西法),帶著家人跟著移動的家一起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