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慢慢

喜歡文字帶來的感動,隨筆分享我的閱讀

日常分享 │ 我的老闆真可愛


我的老闆很可愛

今天老闆興匆匆的集合員工,他說有小禮物想送給大家,並且說:「今天走出這扇門後每個人都是億萬富翁囉~」

好多0,喔不,好像是100兆富翁阿~

原來是傳說中100兆只能買3顆雞蛋的辛巴威幣,因為通膨只能不斷印製面額越來越大的鈔票,不過現行辛巴威已經發行新貨幣了,如今的舊貨幣也就變成其他國家的收藏品來炫富?

老闆是個銀幣、錢幣蒐集狂熱者,所以身為他的員工每年都能分到一杯羹,今年是小熊維尼家族。


我的老闆很有愛

老闆可能不是台灣前10%的富豪,但是他所擁有的他樂於分享,並且總是喜歡老話長談:「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安順遂~財源滾滾~

也期許自己,有所得也要懂得給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