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慢慢

喜歡文字帶來的感動,隨筆分享我的閱讀

喜歡怎樣的人,就試著去成為那樣的人-新人打卡


大家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熱愛閱讀,但是常常在讀完幾天、幾周後發現自己對於那本書的印象漸漸消退,當初很喜歡的片段開始忘卻,每每懊惱自己的金魚腦。


因為自己的修復計畫,2020年開始在痞客邦紀錄下自己讀過的圖書與小說,當開始將文字輸出的同時又像再一次閱讀了一次,或是思緒卡住時又會在去回味一次書本內容,記憶又更深刻,在寫下自己的感想與見解的同時覺得離這本書的距離又更近了許多,開始紀錄後,對於2020年讀過的書籍,現在開始可以拿出來與他人分享,也能再獨自一人時再次回味閱讀那本書當時的悸動。

喜歡閱讀,並不代表我會寫,每次開啟空白文件,---腦子當機中---,不知道從何下筆,羨慕其他作者侃侃而談、文筆流暢、字句優美。

還好天上掉了來了一根狗骨頭,敲了一下這顆木魚腦,喜歡怎樣的人,就該去試看看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要先不要臉的感謝去年開始文字記錄的自己


希望能繼續透過分享我閱讀的心得感想同時漸漸加入自己的想法與內容,還有推薦看文章的你們一起閱讀,然後一起討論,因為有好多經典書籍每每看完會是,啊?作者到底喜要表達什麼?

除了再次反覆閱讀外,我也很喜歡看看其他讀著的想法,一起激盪,當然沒有一定對錯的觀點,我很喜歡那些跟自己不一樣的想法,因為那是自己的背面,就是那種自己抓癢總是抓不到的地方!我們來相互抓癢吧 哈


在生活中,我是有點社交恐懼的那種人(明明你沒說什麼,就會自我腦補他是不是討厭我的那種人 嘆氣),對自己的期許是能在這裡認識新朋友,也許我們在現實的生活中還是陌生人,但是你會知道在這總有些人期待你的分享,一種單純的相伴,不用刻意討好,而是,當我感動於你的字裡行間,剛好你也喜歡我的筆墨,如此而已啦。


好了,叨叨絮絮了這麼多,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多來走走,我也努力學習相互留言與互動!謝謝 :)


keep go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