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慢慢

喜歡文字帶來的感動,隨筆分享我的閱讀

來運動吧 │ 河濱單車道 松山六號水門─淡水老街

來運動吧,單車來回47公里,下午能多喝一杯珍奶(?)
雖然小球牽的是機車,但是我覺得很符合騎單車的輕快,以及慶祝2021棉花糖驚喜回歸!


「你們台北人會騎腳踏車嗎?」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問過我這個問題,到底台北人在大家眼中有多笨?!


🚲️ 天氣:晴空萬里 / 室外溫度20°-23°

🚲️ 工具:台北萬能交通工具-Ubike

🚲️ 總長:來回47公里

🚲️ 時間:

約莫點8點借車出發,12點還車回家(包含拍照、認路時間)

(騎車要早點出發,不然騎到大中午,就是在路上給太陽烤)

🚲️ 路線:

基隆河六號水門往返淡水老街

沿途經過圓山飯店、舊兒童樂園、社子大橋、關渡、淡水。

塔悠路上的六號水門
就兒童樂園,晚上應該...
經由社子大橋過河
遠拍關渡大橋
淡水老街

曾經無知的我總覺得騎單車不像運動,殊不知騎車是一門大大的學問阿,

→踩踏板不是用大腿的力量去踩,要利用小腿去帶動踏板起來,

→身體的重心不是放在手掌壓向把手,而是自身核心用力,不讓身體左右搖晃,

該學得太多了,就繼續練習下去,希望今年能完成空口說很久的自行車環島!GO GO!


有人告訴我,當你開始騎單車後,你一定會愛上她,好像漸漸懂了那種乘風而騎的感覺,

踩著踏板,輪圈帶動,景色飛逝,
也許我沒有機車來的快速,
也許我沒有汽車來的舒適,
我擁有的只有最踏實的轉動,
只要腳不停,我能帶你到心之所向。


生活一定有風險,心情起伏有高有低,運動後有益身心除舊布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