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子
熾子

緩慢前行。

初來乍到,有點緊張。

#Matters新人打卡


久聞Mtaters這個平台已久,一直遲遲沒有加入。(其實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寫什麼)

但心一橫還是決定申辦帳號了!


就算我現在沒有創作的靈感,不代表我不能看其他人的創作!

總之下列就是有點點無趣的我的介紹?



我是熾子,自認為不太有趣的INFP水瓶座。(我不喜歡蝴蝶嗚嗚嗚)

挑食的同時也懼怕昆蟲。

最近一次寫作的題材用我的憂鬱症與焦慮症經驗當題材,

但也喜歡偶爾穿搭或摸摸使用頻率不高的化妝品,想說也可以拿來寫寫心得。


總之大概是這樣,還請多加關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