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boutfreedom1988
allaboutfreedom1988

[英國移民] 香港開英國電話卡 - giffgaff (6 GBP 一個月)

2022 年開局, 美股慘不忍賭, 我都無眼睇了。

手上的股票都跌了8-9成, 不斷rebalace 再rebalace , 總算有足夠cash 係手。

另外,TSLA 和 SHOP 都在我watching list 中,會遂步入貨。

至於加密貨幣,已全清。截一截數,去到英國再買,方便計算capital gain tax。

===========================================================

因為想開始搵英國工,所以要準備定個英國電話號碼。

做了一輪資料搜集,決定用giffgaff。由申請到收到卡大約一個星期

  1. 免費拎電話卡 – 先到https://www.giffgaff.com/orders/affiliate/mathilda43 (用我的link 可以有5 GBP credit),  填寫你的名字和地址免費拎電話卡, 一星期左右就收到電話卡
  2. Activate 卡 – 收到電話卡後,上giffgaff網輸入 activate code和選擇plan, 最平的plan 是 6 GBP 一個月
  3. 香港收電話/SMS – giffgaff 的所有plan 都不包international call 和SMS, 需要另加10 GBP , 遂個call 同message 扣。

總結: 用16 GBP 可以set up 一個英國電話號碼並在香港收到CALL 和SMS

 

 

原文連結財務自由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