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boutfreedom1988
allaboutfreedom1988

幣圈一日 人間十年

我身邊有些朋友都開始想買加密貨幣但卻不知從何入手。

情況就像我幾年前想買美股, 上年想買加密貨幣一樣。一直覺得好煩所以遲遲未開始

但我知道我再不開始買會後悔, 所以今年頭終於的起心肝, 開個Binance 户口試一下。

幣圈的消息量很高,短短1,2星期都可以有很大變化。

一開始我建議只取一部份資產去投資 10-20%左右 ,蝕了都不心痛的份量 ,

畢竟即使cypto 真的是我們的未來,這些沒有監管的東西可以話走就走。

而且crypto 的世界碓實是有很多scam 的。以下是我建議的由淺入深的crypto 了解過程。

  • 先開Binance户口, 用P2P入金購買穩定幣(USDT), 再用USDT購買大幣如Bitcoin (BTC), Ethereum (ETH)
  • 嘗試Binance P2P 出金
  • 再嘗試用Binance 購買Altcoins (Bitcoin 以外有潛力和爆發力的幣), 如 SOL, ADA,FTM 等等
  • Staking , 在Binance 裡做Staking收reward (5-100% APR), 有點像我們傳統經濟體系的定期收息
  • 使用wallet Metamask 做各種幣的transfer
  • 當學懂用Metamask 之後, 就可以嘗試GameFi, Play to earn, 購買NFT, 在Decentralized exchange 購買細幣(未上大exchange 但有千倍萬倍升值潛力的幣) 等等

至於一隻幣點樣先係值得買,基本上係睇market cap, 技術 (如交易速度, 安全性等), 有什麼project 和partnership。

原文連結財務自由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