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球
小毛球

我是一位二年級學生,如果我作的文章不太好,請多多包涵。我不一定能每天作文章,希望不要見怪。

曰記和彩色的彩虹

南丫島真好玩呢!
今天是2021年4月6日星期二。 今天是復活節,所以父母帶兩位表姐、姐姐和我到南丫島的沙灘玩耍。 當回到家時我和工人姐姐看見與媽媽生了孩子!我覺得很愉快。 魚哥哥、姐姐在3月12日出生。 今天是4月7日今天早上,我看見BB魚在大缸我覺得很緊張因為正常他們是在細缸的。 (彩色的彩虹) (小倉鼠日記) 這是糯米糍,她兩歲了,她很早就升天了,我很掛念她。 (下一隻小倉鼠) 這是棉花糖他小時常常做運動但現在他已經不做了我希望他會繼續做運動,現在他兩歲了! 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