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球
小毛球

我是一位二年級學生,如果我作的文章不太好,請多多包涵。我不一定能每天作文章,希望不要見怪。

大家好! !

(编辑过)
自我介紹

我是一位一年級小學學生,我喜歡彈鋼琴,也喜歡踏自行車。我不喜歡吃炸的食物,但我喜歡吃蘿蔔、西蘭花、粟米、芫荽、白菜、蘋果、橙、香蕉和芒果。我家裏養了一隻倉鼠,牠是男來的。牠小時候常常跑步,但現在他不是常常跑步了,希望他繼續跑步吧!牠的名字叫做棉花糖。其實我以前養了一隻小倉鼠,叫做糯米糍。牠是女來的,但他已經過身了,所以我就養了另外一隻倉鼠叫做棉花糖。


(小魚兒的大家庭)

小魚兒們有點橙色,有點藍色,有點七彩繽紛,有點黃色,孔雀魚爸爸是橙色的孔雀魚媽媽是七彩繽紛的,還有其他有點是黃色,有點是橙色的。過了很久,孔雀魚媽媽生了孩子!但是因為魚缸裏的水令到所有魚都死掉了但是BB魚還沒死有點BB魚在這年的三月出生有點四月出生。


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