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
H's

H's

我是H's,在這裡和大家說聲Hi

如果說人類能靠著彼此支撐每日的生活,我是拉著自己離開茫茫生氣的那種人。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做些不同的事情,想起有家人在Matters上進行創作、日常分享,便也加入平台,渴望能帶來些許價值。

我喜歡音樂,不論是西洋、韓語或華語,各式內容都淺嚐過幾口,未來或許會分享一些歌曲、歌詞翻譯,若有您感興趣的話題,請隨意留下您的見解。

除了音樂,尚喜歡一些創作,雖造詣不高,應該還算有自己的風格。因不善敞開心胸與人交流,總藉由創作揭露內心或喜或憂,希望哪段文字或字詞能打動您,若能因此產生一點連結、歸屬和安全感,那便太好了。

我是H's,在這裡和大家說聲H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