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推動者0悅閱
微笑推動者0悅閱

📍:🌕🌕🌕 👀:Love your life and your life loves you 💫:一心璀璨花千樹🍀六合飄香天地春🌸

劇本寫新手/名:初戀(完結!)

«初戀»為本小女子的處女作,

江湖上的各位大俠,

倘若您有時間,

就來瞧瞧看吧~

需要大俠們寶貴的意見((鞠躬

完結啦~~~~恭喜~~~~有想法就提出來和我討論討論吧~((拜託拜託,和我分享,求求你們...)

晏晟:對,這樣,就分了。往事已過,莫……

瑞安、凱傑、庭澔:莫要再提。

晏晟:對,莫要再提。我講完了,下一個換誰了?凱傑?

凱傑:我?往事已過……

瑞安:過什麼過?這位兄,沒這回事!說唄!

凱傑:唉!我跟紫云是在安親班認識,國小五年級,在安親班上英文課,有能力分班,我們兩個都是A班,而且全班就只有她一個女生。

晏晟:嗯?能力分班?英文?她英文不是不好嗎?

瑞安:嗯嗯嗯,安瑤的英文比較好。

凱傑:喔!對了,安瑤那時候在B班,不過她很後來有升到A班。英文課的第一堂課,老師請我們兩個兩個一組,彼此用英文自我介紹,那次,我跟她一組……

(上課鈴響)

凱傑:Hello! My name is Billy.

紫云:Hello! My name is Tiffany.

晏晟:英文介紹?久而久之就在一起了?

凱傑:沒有啦!我就覺得他生氣很好笑啊!她講英文的時候,我就一直嗆她。

紫云:My favorite food is chocolate.

凱傑:喂!你講英文好像白癡喔!好好笑喔!

紫云:你才是白癡!比我更白癡!

凱傑:喂!你長得好好笑喔!很像神奇寶貝裡的胖丁。

瑞安:嗆她,一次兩次,就在一起了?

凱傑:可,可能吧……反正,她生日那天,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凱傑:上面寫著,嘿!我喜歡你!最後面再加一個大大的紅色愛心。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瑞安:真……呵呵呵……有趣?那,那,那你們交往多久啊?

凱傑:我們純粹小學五年級開始的,五年吧!我們國中三年級的時候分手的。這五年裡,我們兩個只牽過一次手,只抱過一次。

庭澔:真純。

晏晟:好純粹的戀愛呀!

瑞安:愛得好單純……

凱傑:你們不問嗎?

晏晟:問什麼?

瑞安:之後呢?嗎?小情小愛而已~

凱傑:原本,我們兩個說好要一起上同一所高中。但我除了考基測之外,我還偷偷報了資優美術班,沒有和她說,最後,她上了我們倆相約好的高中,而我,跑去讀了資優美術班。就這樣,我們在彼此的世界,銷聲匿跡。到大學了才聯絡上,我是台灣藝術大學的,你們學校當時請我們幫忙。

瑞安、晏晟、庭澔:往事已過,莫要再提。

凱傑:唉……

庭澔:……莫要再提。

庭澔:我跟她是國小一年級同班同學,第一次見面,我就喜歡上她了。知道她喜歡小魔女Do re mi,我就偷拿了我姊姊小魔女Do re mi的胸針,送給她。我告訴她,我喜歡她。下課時,我們都會在走廊上散步,或是在操場上追著玩……

凱傑:嘿……

晏晟:嗯……

瑞安:哇……

凱傑:所以,你才是紫云的初戀啊?我以為我才是耶……紫云是我的初戀的說……

晏晟:紫云也是我的初戀。

瑞安:老實說,云云也是我的第一個在一起的女生。

庭澔:嗯。

瑞安:蝦?沒了?

庭澔:我之後喜歡上別人了,安瑤會好好安慰紫云。

凱傑:不對呀?我們說了這麼久的安瑤?那安瑤呢?她不可能沒來吧?

瑞安:是呀!怎麼見不著瑤瑤?

晏晟:會不會是還在國外?前幾年,安瑤在國外設了好幾座工廠,前途可是不一般。

柏翰:唉喲!幾位哥,紅酒好喝嗎?

瑞安:好喝!好喝!柏翰,你忙完啦!喝一杯,喝一杯!

柏翰:不了!不了!等等就要開始了,瑞安哥,你們喝。

瑞安:哎呀!柏翰,你剛剛走得急,石門水庫拉上了沒呀?

柏翰:拉,拉上了。呵呵呵。喔!剛剛外面人太多了,幾位哥都沒看到婚紗照吧?還沒看到我姊穿婚紗的樣子吧?她穿婚紗,可真是有夠美的!啊啊啊!要開始了!要進場了!

瑞安:瑤瑤?

晏晟、凱傑:安瑤?

庭澔:果然。

柏翰:感謝各位蒞臨葉紫雲與陸安瑤的婚禮,今天,是他們倆人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首先,就由我,柏翰……

晏晟:所以?

凱傑:紫云的?

瑞安:結婚對象是……

庭澔:安瑤。

柏翰:……從今往後,希望你們能在婚姻路上,共同經營,永不分離。立下的承諾,即令滄海化為桑田,桑田再變為滄海,也要攜手共進,相親相愛,直到白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