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
Apple 🍎

一個擁有很多想法的塔罗占卜师,喜歡探索不一樣的東西,追求心靈上的平衡,單身主義者。歡迎來到我的寫作天地。

來Matters就不用擔心SEO的排名問題

看到最近很多人一直在爭議著的一個問題,究竟SEO會不會影響到文章的排名問題。在這裏我給大家理一下爲什麽Matters是大家的首選。

1)WordPress
我一直很向往著兼職賺外快這個興趣,於是就注冊了一個WordPress的domain和hosting,發現原來WordPress是一個很注重個人品牌的平臺。前面一直在丟了很多錢下去,但是就因爲新手以及很多方面上的限制導致我沒有辦法好好的經驗我的WordPress。除了一些可以boost外挂的挂件,就比如Rank Math,供能是比Yoast SEO好很多,但是經常更新文章以及反向鏈接也是一個把SEO搞好的方向。在馬來西亞,SEO對很多商家都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因爲大家都會選擇用Facebook來打廣告,小至10塊錢,大至1000塊一天,馬來西亞人還是很向往要看到快的效果的一群。如果您是沒有太多時間,建議您不要那麽衝動去注冊WordPress,因爲那是給時間與精神充沛的人玩的,要玩的好,就要付出很多。

2)Matters
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因爲Matters的乾净頁面以及打賞方式而跳過來Matters的吧,Matters比Medium好很多,而且Matters的domain authority是45,雖然比Medium少得多,但是其容易操作的模式以及沒有限制的方式讓更多讀者愛上Matters,多我而言,Medium會看到許許多多的英文文章,華語與英語對我來説,當然是母語華語比較親切,相信母語是華語的朋友都會特別容易抓華語多過英語吧,Matters這裏都是華語文章,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特點,因爲我覺得這裏不像facebook或其他平臺一樣會彈跳出廣告來分散讀者的注意力更或者已經定好一天的行程是要讀書的卻被那些廣告吸引去瘋狂的網購。而且打賞方式還可以對每個作者的每篇文章平均打賞5次,我覺得我已經對這個打賞方式上癮了,基本上我看過的文章我都毫不吝嗇的連按5次打賞,因爲我覺得在這個疫情時代大家都很不容易,要維持自己的興趣又要維持自己的收入,根本毫無動力與激情去寫作,但是當我看到Matters后,瞭解她的打賞方式后,我毫不猶豫的開始我的寫作,因爲終於找到一個我喜歡的方式去記錄自己的心情以及把有用的資訊傳達給大家。

希望這篇可以給大家一個方向,更加清楚哪一個平臺更加適合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