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黑色头发的夜晚,宠幸我


黑色头发的夜晚,宠幸我,把发间的星光掷在我的胸前

美丽的缪斯换上玫瑰色长裙,像小鸟围了上来

轮流亲吻我的嘴唇和脸颊,一片片花瓣,像泉水涌出

自她们的吻,自她们离去的脚步,我是睡眠里

忘记了善恶的孩子,我是囊中羞涩的诗人

在我的阳台上,有清水和面包,雪白的盐闪闪发亮

我看见妇人漫步在庭院,晒了一天的床单,滚落浑圆的苹果

温柔地在脚间散发香味,我看见海豹们游至浅滩,欣喜又宽舒

岸上人们忙忙碌碌,建起一座奇特的高塔,为了快乐又

把它推倒,一簇簇紫花,连续不断地倾覆在我疲累的身躯

一场意外的雨,诱惑地洒下光芒,反射肉体天真的渴望

模糊的声音,泪水中饱满的月亮,一句手帕上的誓言

让我幸福地被波浪拍打,我用一件白衣包裹着痴惘的你

越过水草,越过明亮的鱼群,踏上古老纯洁的归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