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紫花抬起了少女般羞涩的眼睛

紫花抬起了少女般羞涩的眼睛,越过她们,一直走到

清水里一朵金花旁边,情人,我仿佛认出了你

那样衷情的爱慕,那样明亮地闪烁,不顾人们奇异的目光

爱若斯顽皮地用涂了蜜糖的嘴亲吻我,在我的耳边

轻轻说起你的名字,像一群骏马奔跑嘶喊在我的心间

我想起郊外埋藏了香烟、酒瓶和死人的草丛,永远青春茂盛

想起烈日下因为劳累辛苦歇息的农民,他们咸味的白衬衣

像你的吻在我的双唇,疼痛,麻木,我芳香的血在你的齿间

幸福像一颗晨星,寻到了林间一间朴素静谧的房屋

最初,我一个人茫无目的地走在白昼,顾不得

割伤赤脚的荆棘与砂砾,你张开双翅抱起我,你把这重量

如黄金般制服,黄昏款款移动玫瑰色的脚步

我们一起浸在酒醉的落日,爱情像百合一样盛开在我的胸前

以我红色的头发做成一只船,载着你,越过夜晚的山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