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浓雾时分,死亡贴近了额角

在人们扔石块的岛上,浓雾时分,死亡贴近了额角

自我的眼睛长出一棵高大的树,金苹果在狂风中摇晃

花瓣如同积雪遮掩我的身体,你的酒杯在我的腰间低鸣

当夜晚来到,月亮仿佛婴儿,一束展开的紫纱中心

星光自层层皱褶显露,奇异的山顶,来自北方的情人

要去摘下少女嘴唇上燃烧的花朵,鲜红得如同阿芙罗蒂特的头巾

她赤铜般震响的身体被大地女神的眼睛照耀

一位安静庄严的诗人,穿着黎明清凉的玫瑰色鞋子

把含羞的紫堇栽种,弯曲的花朵流过我的血管

让我的脸庞美丽地垂下,泥土里的蜜蜂,珠玉,宝剑

进入我身体绿波荡漾的河流,我们仿佛额头雪白的牧牛

神秘地来到黑暗的洞穴,水欢快地漫过苔藓和石头

像雪飘飞在夜晚,像众神的身体泛出晶莹的汗滴

我睡眠在原始的图画,我把爱情归还,我用心交换你的欲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