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无题

从未有过这般热闹,树根连着树根,黄色的岛屿

五颜六色的船摇荡,菠萝、香蕉、百香果,奇异的季节

裸露了身体的人们,在太阳下拥挤,女人和孩子们的面容

仿佛雕塑,爱,像气流,卷起云朵和声音,蕉叶

像羽毛浸泡在水中,雨滴打在鸽子的翅膀

白鸽子、灰鸽子、紫鸽子,望着高处金黄灿烂的光线

天使们站在葡萄藤上,把多汁的果实放进少女殷红的嘴

睡莲蓝紫色的花朵摆在桌面,厚厚的玻璃压着玫瑰花刺绣

烟斗、柠檬、白色的鱼和汤水,银色的刀叉和碗碟

山巅神庙的水盈盈的绿光,裹挟了清凉的诗句

再一次,我把你们召唤邀请,你们仿佛来自遥远的神话

黑色泥土掩埋描花的陶瓷碎片——我的脸庞喜悦,我的苹果树茂盛

火与蜜的镜子,浸没了四肢,怀抱中渐渐忘却岁月

残留的宴席,竖琴依靠在岩石,酒与诗挽着手臂升上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