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甜蜜得就像白云涌入低陷的山谷,在这黑暗中,你的面容

仿佛宁静流淌的水,水中诱人的植物长出,变幻成飞鸟

夜晚的人马星座注视着一切,爱情是火车,车轨,还有围绕

它们的树和花,奔驰在正在凝固的雪和它浅紫的阴影中

水晶一样的空气,漫过了玫瑰色的断崖,粉红绸带般曲折

小道,黎明的风,寒冷地呼吸,它停下在黄金的河岸

又在兰花的芳香中迷失,虫子的轻声鸣叫,伴随着贞洁如玉

的弯月升起,她缓慢地向上,照耀庭院里灿烂盛开的桃花

梦的彼岸,我割下高大的向日葵,它们不言不语,褐色

的脸庞朝瓦盆低垂,敏感的绒毛脖颈,一个幻想的吻

一个迈向河流的必死的身躯,你嘴唇间炎热与潮湿的雨

丰满得像初次诞生的女人,柔软地躺卧在碧波荡漾的神秘水面

我永远不能渡过,难以知晓的你的双臂,在哪一个帐里明亮

拥抱着的孤独,又那样地让我痛苦,像折断双翅的蝴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