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L

今晚,我和衣睡在水上,我和衣睡在水上

你就是我的衣服,柔軟的白色溫柔地包裹著我

我們一起看遠處黑色的天,三角形的帆船排成一列

我變得巨大,我變得巨大,堤壩再也困不住

擁擠的紫色鳶尾花,而雨輕輕的灑落,一遍又一遍地

洗刷水中的石頭,我站起來,邁步走向芳香的岸

微笑著躺下,我如此巨大,我如此巨大,在一棵棵

搖晃的樹間,它們仿佛唱歌的蒲公英,而蝴蝶攀在樹枝

越來越多,美麗的翅膀紛亂地抖動,它們飛起又降下

我脫下衣服,在水中洗它,它就變成月亮,變成

黑暗中的一道彩虹,我翻過自己的身體,它慢慢上升

化作團團烏雲,我的氣息是風,我的眉毛眼睛是閃電

我吟唱著的,化作了雷電,然後自那遠古的縫隙中

一隻長著肉翅的龍,撲打著空氣飛向我,他就是那位

愛情的神,他讓綠的麥子成熟,變成黃金,窸窣從屋頂降落

然後歌舞的男女出現,歌舞的男女驕傲快樂在永恆的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