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詩人

夜的馬展開翅膀,緩慢降落在湛藍的水面,甜蜜的液體

又湧現新的馬,這樣的寂靜,站立著,凝視水流

在房子的兩側分開,岸上盛開的紫花中,走出純潔的

精靈,他們的樣貌宛若孩子,快樂而幸福,樹枝長長地

伸向白晝,伸向莊嚴的神廟,那裡神的軀體如花燦爛,太陽

像婀娜的少女,走過荒漠,走過草原、綠洲和放牧的羊群

它的光芒在船隻一樣的雲後柔軟如肉體,它金色的吻落

在窗戶洇暈如夢,讓人忘記了悲傷,而我黑色的墳墓渾圓

仿佛一顆心,一隻只美麗的花冠在上面,被清新的月亮照亮

它沉浸在淡紫色的水裡,仿佛銀碗,水動人地圍繞我流動

在另一個玫瑰的星球,培養植物和礦物,山脈浮現

命運安詳的側影,雷電追隨我的願望,眾神把最美好的一切

放進我的身體,他們命令愛為我呈現水晶的特質

此刻,神秘的草地翻湧,我已化作醇酒,芳香的臉向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