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神圣的太阳慈爱地摘下月桂花冠

神圣的太阳慈爱地摘下月桂花冠,他取下最绿的那片树叶

放在我的手中,它自然地卷起,我放在嘴边小心吹奏

音乐中,水里的房屋闪烁,圆柱的黄色幸福沐浴

岸上达娜厄紫色的蛋被波浪冲刷,我们的脚,感到清凉

感到大地无私而浪漫的支持,无限的时间让人安宁

山脚下麦浪翻滚,麦穗饱满,充满了香甜的汁液

微风扬起小路上的尘土,我们看着河流匆忙地汇合

水花层层翻卷,巨大的响声使众神愉悦,走过峭立的悬崖

我们惊奇他的沉默与孤独,他的脸庞在等待中无比庄严

蜜蜂叮着一朵小小的紫花,小爱神在巨树根部侧立,翅膀

展开,他不为爱情的甜蜜与苦涩晕眩,时而央求月亮

为无心的游戏照明,在黑色的甬道,在涌出暖流的岩洞

他沿着微弱的光线飞行,恋人的身影模糊,似乎已经迷失

而在你合拢的双手里,我低头欣然把甘美的痛苦饮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