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阳台上

来,我与那些朦胧飞翔的精灵们,在黑夜来到你身旁

一切平静,新鲜得像是世界的开端,缓慢地,一圈红光

自水波滑落,青翠的苔藓在你的手臂,你看着

他们编织纯白的婚纱,多么精美,多么像黎明动人的臂膀

就快要融化在一起的树叶,幼细,仿佛我深处的手指

多情温柔,依靠着天空,在风景里经过如倏忽的雨

你的头发,在我赤裸的肩上,我们的脚透明地承载

外面的声响,狭小的空间被阴影覆盖,时间慵懒仿佛

西班牙的教堂和小广场,那么多的词语拥挤在我的耳边

嘴唇和胸膛,带着旷野甜蜜的光线,你的亲吻

是春天的绿色,而我的像火烧一般鲜红,让人想起诞生

想起洞穴中的画像,池塘流动的光彩,似梦的呢喃

在拥抱中,拾起纷纷的怨慕,寂寞的月亮与昆虫

醒来后暖意渐渐褪去如酒醉,你的手心湿润又美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