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爱情

比死亡强悍,驱赶睡眠的羊羔,带我走向刑架

致命的毒药,只为我配置,甜蜜的言语,催我饮用

白昼我是被放逐的幽魂,没有方向,没有地图

没有身份,没有姓名,我的身体被撕裂

头颅沾满灰尘,夜晚如雨降落,天空有白雪

书写我的罪,我从阴影里掏出自己,没有尽头的旅程

带我通过黑暗的大门,让我们相遇,即便无法看清

也能够抚摸一张温柔起伏的脸庞,我们不断亲吻

在云母帘后,在轰鸣的雷声中,幻觉张开翅膀飞离床榻

模糊的镜子,柠檬香精,澹澹的流水,文字结网

在墙壁,我似乎进入了华丽壮美的城市,甜苦的橄榄

与银面纱下的黝黑臂膀,你举起火炬,点燃

柔美低垂的麦田,你仿佛水晶的心脏,注入了奇异的声音

依靠着微弱的目光,我合拢了远处烟雾弥漫的群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