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無題

草地從容地在太陽下增長,一份饋贈,來自不知名的,躺在

它的中央,熠熠地反射光芒,看不分明,唯有把眼睛移向

寬闊的水面,波紋繁密,像人的思緒,回轉身體,回望故鄉

每一株綠色的樹木前方,都站立一位忠心耿耿的守護者


他們在這裡已經很久,曾經天空打開,滾動的氣體流向大地

金色雨點仿佛蜂群震動,我躺在淺淺的水底,我的沉默的戀人

如此迷茫地與我一起,看著岸上傾斜的光線,在樹木的空間

組成光塔,水輕擁著我們向前,它展開層層疊疊的衣裳


如此溫柔地,像花朵盛開,隨後騎馬的人越過了我們,帶來

喘氣聲,與石頭摩擦的火星,憤怒的波浪直立,變為藍的冰柱

而落在亂石縫隙的水滴,迅速凝結,宛若一顆顆晶瑩的鑽石

累積的雪將樹枝下壓,房檐逐漸消失,死一般的靜寂中,落下


雨絲,再一次激怒河流,伸出舉著兵器的手臂,但一無所得

鐵終於溶化了,奔湧到山崖,懷著悔恨墜下,夜鋪出黑色鏡面

白色的淚痕愈加明顯,愈加動人,當華美的太陽自東方躍起

一切蘇醒如同墳墓分開,美麗的女人走出,腳尖在地面輕輕滑動


水甜蜜地流淌,直至兩岸的樹木呈現輪廓,一群駿馬被它

吸引,低頭啜飲清澈的液體,此時太陽從青山背面,轉過耀眼的

頭顱,示意愛的方向,幾個無知的孩子,依靠在清涼的石橋

姿勢幼稚,面目不甚清晰,仿佛小船在白晝夢想遠航,海上的


風暴掀翻了大船,燈籠飄蕩,水手的身體沒有了溫度,失去

眾神的血的黃昏,紅色遊絲不斷在黑皮膚上拉長,可怖的季節

潺潺的流水如期而至,一朵死去的花,仿佛聽到了召喚,恢復了

青春可愛,雲霧的線團鬆懈,更大更亮的太陽,放出無限熱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