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那一晚,我蜷缩在风的袋子里

那一晚,我蜷缩在风的袋子里,气流时冷时热

我行走在金沙的小路,雾气裹着的美丽植物,不断退开

我以为我的呼吸,就是你的呼吸,教堂的钟声

不断幻变成彩色的船,如此自由,人们脸上露出欢颜

这一晚,我站在黑色的河岸上,把菱形的石头扔进天空

擦伤的却是我自己,我鲜红的心变成了铅的乌鸦

海岸上离别的手帕,被游戏的少女装饰在芳香的膝盖

我想起树林的样子,水草间一道银色的泉水蜿蜒

盛满了饱满的浆果,精灵们的翅膀在夜晚掀起我的瞎眼

紫色的花靠近太阳穴,嫩黄的花蕊温柔地融进双耳

爱情的线条,令人吃惊,把我捆绑在它蚀刻的画面上

我看见你赤裸了双脚,用双翼覆盖冰冷的额头

我再也不怕那个吞噬我,恐吓我的巨人,他无情地制造命运

弓箭在我的咽喉,我是死去又复活的人,我是河流上歌唱的伊西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