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西风把他的绿袍抬起

西风把他的绿袍抬起,赤金的太阳垂下在孩子们

堆起的砾石,古船庞大的椭圆阴影中,我们拥抱翻滚

解开脖子上盘绕的蛇状发辫,黑色的虫子挪进深处

倾听爱情的胡言乱语,树林里,有一座无法装载我们的房屋

它的木门在河流上漂泊,月光、萤火虫、睡莲、水草

你把这些放在我的脖子上,仿佛它们就是永恒

我们如同披着星光的骏马,闯进山崖飞泻的瀑布

水像宝石在空中跳跃,你问起黎明,天真的时间如

一只金色小鹿,伸长细嫩的脖子去吃甜美多汁的葡萄

湛蓝的夜在我们背脊上延伸,你说起死后审判罪恶的众神

你把一块沉重的冰比作我的美丽,篝火缥缈的余烬

来自各个部落的人们,热情敏锐的水手,尽管阅历广阔

不知道我们逃离喧嚣的城邦,梦的旅行伴随着衰老,昏暗

又没有音乐,你的声音仿佛青草和野花,柔情地抽打

我的身躯,漫无目的的雨掉落,我们在涟漪的中央不停亲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