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蓝衣天使把一朵百合放在胸前

海边的山下,蓝衣天使把一朵百合放在胸前

更多的天使手握竖琴演奏,风掀起他们额上的金发

一只秀丽的手指出闪烁的星,转述至高者的意旨

而我惊恐,而我惊恐,脚下的大地也无法安慰

如果我徘徊,散发娇柔光芒的玫瑰是否依然

在你院内为我绽放,如果我知晓你的心

像夜莺不停歌唱,从血的黄昏一直到深沉的阿拉伯午夜

那黄金的言语安慰我,放我在清凉幸福的水中

取下悲苦的面具,你的脸庞仿佛乌云堆积的天空

你的眼睛,梦幻的闪电,黑色的马匹恣意奔跑

我是无知无畏的西西福斯,提起铁的长矛

滚动永恒的巨石,只为在死神的峰顶与你相遇

我是路旁年轻懵懂的雅各,隔着漫天飞舞的蒲公英

张看田间睡眠的天使,蓄满美酒的河流正在灌溉胸中的爱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