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落日温热昏黄的水拥着我

落日温热昏黄的水拥着我,赐予我新的名字

让盘旋的鸥鸟落在一只礼帽上,那位善于回忆的人

惊奇于我宁静爱情的人,摘下了闪闪发亮的眼镜

凝视鲜红的线条融化,雨仿佛渴爱的少女,扑在肩头

脸庞,嘴唇,她们像岩石里新鲜的银子,伸出多情芬芳的手指

夜晚抖动温柔的翅膀,安抚祭坛周围赤裸了玫瑰臂膀的

女人们,清泉在松叶和兰花上流淌,华丽的黄金誓言

给我一栋白木的房屋,让我的爱人与我坐在温暖的火炉旁

干净的书桌,装满牛奶的木碗,一碟松软的面包

每天从窗户凝视蜜蜂围绕矢车菊叮咛,青青绿草间

爱若斯沉沉地午睡,他无往不胜的箭停着一排白蝴蝶

我们踏在深蓝郁金香的海浪,盐味清晰又羞涩

风吹在丰满的苹果颊,言语像星座纷纷坠落

漫长永恒的时间,我祈求你,我为你献上这装满珍珠的身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