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感觉之鹿敏捷地跃过山谷

感觉之鹿敏捷地跃过山谷,来到闪耀着冰莹的松树间

是那头佩黄色兰花的宁芙,温柔耐心地养育它们

等待黎明割开地平线,等待血色铃鼓的太阳,拂开薄云

照耀雨中遗弃的十字架,钱币,钟表和受伤的废铁

充满苦难的黄金燃烧,以诗人的美丽催熟睡梦中的少女

语言的路上站着深蓝袍子的教士,年轻英俊,手握一只圣杯

把杯中金色的麦子抛在土地,抛在我的衣裙,饱满歌唱的头颅

如一枚果实,在墙头孤独冷清,腐朽悄悄靠近

亲吻我,你的青春在我口中,仿佛一个肢体疯狂的夜

苦涩的灰烬飘落幽冥,风里一只蛇鳞的孔雀产下蓝色的蛋

茫然残缺地走出倒映银色天空的水,你把红宝石的镯子

穿过我的双手,躺在在发散夏日热气的草丛,喜悦地

注视灼人的光芒,喜悦地从肉体的柳篮取出滚烫的星辰

爱情的军队呼喊着踏过灵魂的枝叶,黝黑的眼眸你注入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